墨白

私设如山

大封已成,只差郭长城镇魂灯芯的百世功德。

所有人都舍不得,他们知道化作镇魂灯芯投身于大道之中,就等于魂飞魄散,既不入轮回,又不得大道,真正消散于天地之间,世间再无郭长城这样一个人。

楚恕之紧紧的拉着小孩,心底一片冰凉,自己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看着他消散,他想私心的把小孩藏起来,去他妈的仁义道德,我愿负天下人,也不要你消失。可郭长城却松手了。

“楚哥,我是镇魂灯灯芯,我有我的使命,我要渡天下人过这一劫,也只有我能渡天下这一劫,楚哥,松手吧,再迟就来不及了。”小孩脸上无悲无喜,脸上依旧是温和的样子,仿佛在和他说,楚哥,我去买东西一样。

呵呵!到底是镇魂灯芯!大爱无情,原来自己也不是特殊的那一个,自己只不过是天下人中的一个!   好,真的是太好了!好你个天道,怎会如此无情!他郭长城生生世世积攒的功德,全都是为了这冷漠无情的世界,到最后你还是不肯放过他!我已经放手了,也已经想得明明白白的了,可心里怎么还这么疼呢!

楚哥,什么镇魂灯芯,我一直都是郭长城啊,那个胆小还怂的郭长城啊,那个一直躲在你身后,一害怕就爱拽你衣服的郭长城啊,可这一次,好像不能站在你身后了呢,这一次好像只有我能保护你了呢,也不知道化成灯芯疼不疼。

我最怕疼了,可我更怕你死,什么大爱无情,我只爱你一个人,什么渡天下人,我只想渡你一人。我只想让你好好的活着。

评论(3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