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白

楚哥的日记(七)

6月24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天

念之:

弟弟,今天的案子忙完了,咱们的异能还真是千奇百怪,今天这个小说家可以把自己的恐怖脑洞投射于现实,明天还不知道能出什么幺蛾子。

再就是那个呆鹅过了实习期,成为正式工了。虽说那呆鹅又怂又弱,但总算还有点用,至少很能拆赵云澜的台,要不是他今天坚持要看视频的前半段,还真发现不了赵云澜英雄救美那一段,看赵云澜吃瘪还挺不错的。不过,他的伪装技巧和他的侦查能力一样差……头上插个树叶就能隐身吗?那我披个围巾是不是就能扮女人?

这小家伙在特调处久了,应该能让赵云澜心力憔悴一会的。

再就是这小家伙看着无福无寿的模样,却端端关键时刻能发挥点吉祥物的作用,今天看他一脸懵逼的打开了机关,剩了我很多事,还不错。

所以今天他成为正式工的时候我心里还是几分开心的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他的赤诚之心打动了我?感觉他是一个可塑之才?日后必成大器?额,这个还是算了吧……

应该是感觉以后出外勤不用再应付那些七大姑八大姨了,以及以后出外勤有个小家伙鞍前马后了,闲着没事还能吓吓他,看他肝胆俱裂的模样还挺有意思的。

6月25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一

念之:

弟弟,今天被那笨蛋气死了,我昨天都写了什么?我昨天写的话就是我今天脑子里进的水!林静给他的电棒不用,是怕伤到我吗?我是怕电的吗?

他还以为能伤到我?!我连一成力都没用!他就转的和个陀螺似的。还可怜巴巴的问我是不是真的特别没用?他自己什么样他心里没数吗?  何止是特别没用啊……我……我真的是……我感觉我要被他气出内伤来了。

真的是,怎么会有他这样的人?气死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