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白

楚哥的日记(二)

6月13日        晴      周三

念之:

我见到那个新人了,那新人根本就是个怂货!老赵让他去跟踪,他跑去帮助迷路老人回家!真不知道是撞了大运还是怎么了,好死不死就是我要出外勤那家。多亏了我赶到的及时,不然那小兔崽子就要去太平间里瘫着了,连个架都不会打!打架他不拿桌椅板凳,他拿水果!真是个没用的家伙……更可气的是这样一个没用的新人,赵扒皮竟然还对他温声细语,要留着他!他赵云澜是被猪油蒙了心了吗?
“老楚不是也没生你的气吗?”

我去你的,没生气个鬼啊,老子的一声呵呵你是没听见吗?这小子是个什么玩意,官二代吗?还是你儿子?需要你赵云澜这么好生待着?你信不信我分分钟把面前着梨花桌子给你劈了?

这次的案子一连出来了几个地星人,斩魂使大人都亲自出马了,斩魂使大人带走那个地星人的时候,新人还想出手阻止,真的是愚蠢,早知道这蠢货这么虎我就不按着他鞠躬了,兴许斩魂使直接把他扫地出门了!

念之,这个案子又要忙好久了,好累啊。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