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白

楚哥的日记(五)

6月22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五

念之:

弟弟,我感觉那个怂货好像也还不错,明明两条腿都快抖成筛子了,还是护在祝红身前,到还是有点像个男人的。但还是太怂了!不能留!那人只是摔晕了,给他吓得!在车上一直念叨他杀人了,他杀人了……说真的,他郭长城什么时候能杀个人我楚恕之就和他姓!

不,要求太高了,他郭长城什么时候能动手打人我都敢和他姓!他这辈子估计只有被人打的份了,今天在车上还被摔晕的犯人砍了脖子晕了过去,要不是我当时被毒烟麻痹了,我都想上去踹他一脚了……真是没用……

无脸案算是结束了,终于不用熬夜班了,黑袍大人说这一切都是有人在后面推波助澜,看来,夜还很长啊……

6月23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六

念之:

弟弟,今天有点不爽,赵云澜接了一个富二代失踪案,我们去那个富豪家里调查,那富豪说我们是什么特别服务?

我去,我这个暴脾气,分分钟想抽他一顿,还好被那小东西拽住了,不然又要给赵云澜添麻烦了。

赵云澜说到底也算是不错,那蠢货最近也和开了窍似的,知道讨好祝红,给祝红送爆米花。还夸赵云澜,什么真厉害!?隔那么远都能看见人家好不好看,那就是野兽的本能!!那就是在耍流氓!

还有什么赵处是怎么推理出来的,赵云澜都不在眼前了还夸!傻子都能看出来的事情,就他还傻乎乎的……他也是真傻啊,那老管家快死了,他竟然拿长生晷想给人家续命!他脑子有病吧,人家儿子都没有什么表示呢?你们俩今天刚见诶!这孩子真的是善良的有点蠢了吧……还有赵云澜,他也跟着起哄,这两人是不是缺心眼啊?

啧……真的有点不爽,带他出外勤的是我,保护他的是我,教他侦查和反侦察的还是我,他怎么就不感谢一下我?噢,说起侦查,明天赵云澜要验收成果,他要是可以通过侦查和反侦察,就可以一直留在特调处了,就他现在的水平,明天估计他就可以滚蛋了!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