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白

楚哥的衣服(上)

一直看弹幕说楚哥就一套衣服好可怜(´;︵;`)
我感觉楚哥穿小背心最帅
然后超级想看他穿西装!

我废话真的超级多……碎碎念,下,应该遥遥无期,并且会有车……

小郭和老楚确定关系的第二天,小郭就被老楚拎回来了自己家,小郭的行李也少的可怜,也算是拎包入住了。

虽说是盖在坟头上的二层小洋楼,但也算是建的有模有样,整个小区低调奢华。小郭来的路上还在想楚哥家里会是什么样子,不会是毛坯房加棺材板吧,什么手指骨衣架,骷髅头吊灯的,越想画风越像自己小时候看的《西游记》里的白骨洞,小电棒还特别应景的滋啦滋啦的冒火花。

“小子,跟我回家这么吓人吗,你脑补什么呢?”

“楚哥,你家里的装修是什么风格的啊?不不不,会是哥特式的吧?”

“什么哥特,我不知道,你去了就知道了”楚恕之想了想,还好找了人装修,不然真得吓着小家伙……

“这是钥匙,给你带一把,开门看看吧”

“好”小郭抱着自己的包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,想象中的阴暗鬼魅被简洁大方的现代式装修取代,虽说还是黑白色的基调,但比他想象中的毛坯房强多了,更何况还没有什么骷髅头手指骨之类的东西。

“还满意吗?”楚恕之看着有点小惊喜的小孩,小心的开口,真是的,自己何时这么小心谨慎,但在听到小孩特别满意的答复之后,感觉自己做的一切都值了,不枉自己花大价钱让工人赶工。

“我之前还担心楚哥你家会有点阴森呢”

楚恕之也没打算瞒小郭,把人定在了沙发上,“你没来我家之前,我家大概和你想象的差不多,什么都没有,就我躺的一块棺材板,和一些必要的东西,但等我想把你接进来的时候,我感觉这样的房子你可能看不上,我就临时找人装成这样的,我想着我虽然无所谓,但,你不一样,我喜欢你,就想给你最好的。”

小郭听着这段算是深情告白的话语,心里开心的要死,眼角却也红了,“楚哥,谢谢你,其实没关系的,我都可以,只要是你,其他的都可以,有你在就够了。”

楚恕之笑了笑,自己家这小灯芯,真的是捡到宝了,看着小孩泛红的眼睛,给小孩顺利顺毛 ,小孩的头发软乎乎的,很好顺。

“咱俩的房间在上面,你把衣服和东西收拾进去吧。我去做饭,你收拾完了就下来吧”

楚哥还会做饭?小郭被震了一下,楚哥不会把厨房炸了吧?僵尸还用吃饭吗?楚哥就算生前会做饭,那时候能用的只有柴火吧!楚哥应该不会给我做三分熟的宫保鸡丁吧……

虽说脑子里天马行空,但手上的活也没落下,很快就只差把自己的衣服放进衣柜里了,等等,我去,这么大的衣柜,楚哥不就一套衣服吗?用的着这么大的衣柜吗?

一打开衣柜,小郭彻底愣住了,这是什么玩意,全都是黑色,一模一样的运动背心,一模一样的黑裤子,一模一样的黑风衣,甚至连围巾都有一模一样的十几条……然而自己只是打开了衣柜的一扇门而已,剩下几扇不会也是这般光景吧……自己这算是偷窥到楚哥的恶趣味了吗?小郭有点想笑,真的是有点可爱了楚哥。

正好,楚哥喊小家伙吃饭了,小郭随手把自己那些浅色棉质衬衫放进了衣柜里,就下楼吃饭了。

楚恕之的手艺意外的不错,虽然只是做了一份打卤面,但金黄的鸡蛋配着翠绿的小葱,让人食欲大开。小郭一边吃一边含含糊糊的问楚哥:“楚哥 你衣柜里怎么那么多一样的衣服啊?也不换换样子,我们一直以为你就一套衣服呢!”

自己也吃着饭的老楚呛了一下,“谁和你说的我就一套衣服,不用洗是怎么了?!而且我还有别的衣服,在别的柜子里,估计你没打开,那些衣服上班穿不方便,就没穿过。”

“那款式呢?怎么都一样?买那么多干嘛??”还有其他款式的?我一定要看一下!

“买那么多是因为懒得找别的款式也很懒的搭配,快吃饭吧,”

吃完饭小郭刷了碗,等他回房间楚哥已经穿着黑色浴袍半靠在床上了。精壮的麦色胸膛裸露着,看的小郭有点流口水。

“第四个柜子里是浴袍,你先穿我的吧,快去洗澡,累了一天,赶紧休息。”

“哦哦哦,好,”第四个柜子里是浴袍,果不其然,都是黑色的天鹅绒,那旁边这两个柜子里是什么啊,反正我都住进来了,看一眼也没关系吧。

“楚楚楚楚哥,你这怎么还有古装呢?”打开门郭长城就傻眼了,这种衣服不是只有电视剧里才有吗?楚哥他是有收藏癖吗?那另一个柜子里?是西装!?从来没看楚哥穿过诶*罒▽罒*

楚恕之看着一脸呆像的小家伙,在想想自己那一柜子的衣服……干脆从床上起来走了过去,从后面抱着自己的小家伙,一件件的解释,古装是我们僵尸年会的时候我作为尸王穿的,他们都死了挺多年的,比较喜欢生前的这种衣服,我把你们人类每一个时期的衣服都留了几件,算是小癖好吧西服有的时候出去外勤会穿,或者特调处出去参加什么活动的时候,必须穿我才会穿,西服有点紧。

“为什么都是黑色的?”

“遮阳,僵尸骨子里怕阳光,穿黑色有心里安慰”说到这,楚恕之心情有点沉重,自己只是个僵尸啊……

“楚哥,你穿黑色最好看了,你明天穿别的给我看看行吗?不,一会,等我洗完澡,你换别的好不好,我还没见过你穿别的衣服呢?”小孩眼睛里亮晶晶的,根本没有担心自己所担心的那点事,自己是患得患失了。

一口答应下来的楚恕之等小孩进去洗澡了才反应过来,好像当真小孩面换衣服好像有点羞耻,自己当时说话是没过脑子吗……千年老僵尸也有脸红的时候,但,楚恕之怎么都不会想到自己的换衣承诺给了自己多大的一个福利!甚至在家脱衣服脱的越来越频繁了~

评论(10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