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白

楚哥的日记(四)

6月20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念之:

好久都和你说话了,最近特调处太忙了,两个案子忙的晕头转向,前几天那个龙城大学又出事情了,几个男生一夜白头,失去了所有的生命活力,一看就是地星人的手笔,丢丢转转的查了一圈,发现是一个小姑娘为了替姐姐报仇才杀了他们,我感觉小姑娘做的挺对的,如果有人伤害了我的亲人,我就一定会用我自己的方法让他们得到惩罚。

赵云澜这个领导还不错,看着不靠谱,其实他有自己的想法,但我还真的是搞不清楚了,他怎么对那个废物那么有耐心,看着尸体就晕,我踹了一脚还跟个八爪鱼似的扑倒了我身上,万分后悔刚才那一脚怎么不踹死他。

念之,龙城最近真的不太平了,刚刚处理完龙城大学男子一夜白头的案子,城内又出现了更残忍的杀人案。死的都是妙龄女子,但无一例外,那些姑娘的脸都变得模糊,像是被抹去了五官,或者像是把脸皮摘掉了似的,嫌疑人都是晚上作案,我和祝红已经连夜蹲守了好几个晚上了,那个怂货不上夜班,不在也好,省的拖后腿。

念之,最近几天可能都很忙,陪不了你了,抱歉。

6月21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念之:

念之,今天我们抓到了一个嫌疑犯,他叫沈巍,是龙城大学的老师,之前那两起'案子,或多或少都和他有关,但在审讯的时候,我莫名的感觉他有点像黑袍使,但黑袍使怎么可能在海星做大学教授呢,可笑。

啊,念之啊,那个怂货真的是又蠢又笨,亏的赵云澜还担心无脸案里的女尸吓到他,各种护着他,那祝红一个女的,一个文秘都出来走外勤了,你再看看他,笨蛋一个!不过下次外勤还是我自己来吧,祝红一个亚兽都有危险,那个怂货要是真有点事我可能还看不过来。

这个案子还没结,今天是赵扒皮发善心,估计明天又要加班加点了!


这几集其实楚郭的互动挺少的,明天开始加快速度,只写老楚对小郭的吐槽┐(‘~`;)┌
PS:二刷三刷千万不要开弹幕,弹幕心塞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