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白

楚哥的日记(三)

6月14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四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晴

念之:
弟弟,我手头的这个案子忙完了,李茜和她的奶奶的故事也是结束了,李茜和她奶奶生命共享,如果当时有长生晷,我是不是也可以把你救回来?

啊,对了,你还不知道长生晷是什么,那是上古四大圣器之一,镇守海星和地星。其他的圣器黑袍使说也会陆续出现,他和赵云澜都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人。真有意思,反正黑袍使说的话我都会支持,他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,林静还敢录黑袍使大人的视频!我看他是不想活了。

还有,念之,我和你说,我快要被那个怂货气死了,又怂又弱,和个弱鸡一样,祝红还说现在这样单纯的孩子不多了,单纯和单蠢也是差不多?我之前想要一个搭档,是因为外勤太忙了,我想要的是一个得力助手,而不是一个胆小鬼,一个拖油瓶,一个还需要我去保护去分心的怂货。啊啊啊啊啊啊,我快要被这个郭长城搞疯了!

还有我看他就是缺心眼,赵云澜点香求见黑袍使大人的时候,他竟然以为赵云澜点的是蚊香?! 点蚊香需要我们全体起立庄严肃穆?你看他赵云澜什么时候不是能坐着不站着,能瘫着不坐着的主?还说熏蚊子他那有无烟的电蚊香,我看是他脑子被电了!真的是没有一点眼力见儿!

念之,我休息了,我总感觉这往后的日子会不太平,希望是我想多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2)